close

貓: 我朋友說 很好奇你為什麼會找我 不奇怪我會答應= =

花: 他們應該要好奇為什麼你會答應吧

貓: 不會阿= =

花: 哦 那這樣有啥好好奇

 

(跳過)

 

貓: 更好笑的是= = 我朋友說 你應該是跟女朋友吵架

花: 沒吵過架....= =

貓: 所以說好笑阿

花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(後面....保留)

 

花: 我也沒問過別人  只問你   因為我覺得你不會拒絕

貓: ........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nnie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