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花: 有興趣陪我去基隆一趟嘛?

貓: 幾時?

花: 我想去看看太平輪紀念碑

貓: 那在哪啊?

花: 在東16碼頭 我也沒去過

貓: 你幾時要去??

花: 我也是訝異 大學四年居然有我沒去過的地方...

花: 幾時阿 最近無聊確定就動身阿 不過我計劃會在基隆過一晚喔 因為要先去台北我朋友上班的海 事博物館

花: 逛完台北 在去基隆

貓: 過年我應該會回家

花: 四五如何?

貓: OK阿

花: 哦~? 過一晚你也OK?

貓: 你這樣問 我該回答甚麼呢

 

(基於....太露骨....刪掉)

 

花: 所以你是願意跟我去囉?

貓: 可以阿

花: 我是說 為何肯跟我ㄧ起去

貓: 我剛好也想出去走走阿= =

花: 哦~ 對象是我捏

貓: 你?怎麼了?

花: 沒事 妳不介意就好

 

(基於隱私....跳過)

 

花: 不會啦 現在回頭來找你就代表你在我心裡還有位置

貓: 無言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nnie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